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ofo月卡可以叠加吗 ofo月卡领取条件

最近,小黄车ofo联手支付宝推出了一项免费骑行活动,只要满足一定条件后,便可以到支付宝上领取到三种ofo月卡。关于ofo月卡的使用,众多网友也是有不少疑问,那么小黄车ofo月卡可以叠加吗?ofo月卡领取条件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黄车ofo月卡可以叠加吗

1、ofo月卡30天有效期,从领取日开始计时。

2、每天前10单内免费,时长限2小时内免费,超出时长正常计费。

ofo月卡

3、月卡有效期内退押金,将无法正常用车且月卡剩余时间会每日递减,重新缴纳押金后,若月卡还有剩余天数仍可享受月卡免费用车。

所以说,问到ofo月卡可以叠加吗,答案是可以的,需要注意的是,免费骑行仅限前120分钟,超出后按正常计费规则收费,这与摩拜免费政策相一致。

ofo月卡领取条件一览

目前ofo月卡领取条件非常简单,只有芝麻信用分满足650分即可,ofo月卡领取方法如下:

1、在支付宝搜索框输入【ofo】,找到【生活号】下面的【ofo共享单车】并点击。

2、第三步:进入ofo共享单车生活号界面,并点击【领取月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