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钱大掌柜安全吗 钱大掌柜收益是多少?

钱大掌柜是有兴业银行与480多家合作金融机构一同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钱大掌柜和余额宝非常类似,把钱存到钱包里就相当于购买了货币基金。那么,钱大掌柜安全吗,钱大掌柜收益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下吧。

钱大掌柜理财可靠吗?

钱大掌柜理财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我们从投资风险的角度来看,由于货币基金的投资方向主要是现金、一年以内的银行定期存款或大额存单,短期债券等,投资风险极低。

钱大掌柜理财怎么样

另外一方面,从账户安全来看,钱大掌柜属于是银行系的账户,同时钱大掌柜是以银行的信用来作为背景。所以说具有更高的安全系数。另外,资金转出转入是必须绑定同一张卡,资金不能转出其他银行卡内,因此钱大掌柜账户是非常安全的。

钱大掌柜理财收益怎么样?

钱大掌柜起投金额是1分钱,当天申购几乎没有任何上限的特点,另外钱大掌柜拥有最高的当日赎回额度3000万元人民币,投资人在钱大掌柜上面,赎回资金的时候也能够实现瞬间到账。

钱大掌柜收益是多少呢?获悉,钱大掌柜理财收益大概在4.5%左右,币余额宝的收益还要高一些。可以用这个钱直接买理财产品,理财产品到期的了自动回到掌柜钱包,买货币基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