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钱大掌柜是兴业银行的吗 有什么亮点功能

购买过理财产品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这么一款软件,那就是钱大掌柜,钱大掌柜是国内较大的综合财富管理平台,受到了很多网友的青睐。不过网友们知道钱大掌柜是兴业银行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钱大掌柜是兴业银行的,是兴业银行在银银平台的基础上,通过对行内理财产品、贵金属交易、银证转账、基金代销等财富管理业务进行整合,形成的一个面向各合作银行的综合财富管理平台,为个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而掌柜钱包是由兴业银行于2014年3月份推出的一款余额理财工具,除具备与其他余额理财相似的T+0赎回到账、7×24小时交易等特性之外,还具备以下创新亮点:1分钱起购、当日申购无上限;具备业内最高当日赎回额度3000万元;赎回资金瞬间到账;钱大掌柜连接众多银银平台合作银行以及第三方支付公司,已支持80多家银行卡购买,使得“掌柜钱包”的覆盖面更加广泛;“掌柜钱包”是具有银行背景的余额理财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