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 这几个小众项目助你发家致富

在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我想很多农村人都想知道。在这个高速信息时代里面,农村可以说是一个短板。想要在农村做生意赚钱,这几个小众项目会助你发家致富。

大棚养金鱼

大棚养金鱼好看又挣钱。辽宁省沈阳市新城子区财落镇的荣元成自从养上了大棚金鱼,小日子就似芝麻开花 节节高。2000年以来,荣元成开始用大棚养金鱼。他养的高档金鱼身体短、尾大、体形好,当年育成鱼市场价一尾卖到10元,两年生高档金鱼每对卖30元以上,最高的每对卖到100元。当年就赢利上万元。如今,荣元成的大棚里养了近10万尾金鱼,品种有狮子头、鹤顶红等六七种,每年销售近30万尾商品鱼。荣元成说,采用大棚养金鱼,小环境好,水温恒定,鱼病死率低,繁殖率高,体形还好看。

农村赚钱项目

彩球气模庆典产品出租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开一家特色小吃店

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政府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店,经营的菜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钱就能吃饱吃好。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一万元足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