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转银行卡限额多少 余额宝转银行卡要多久?

虽然余额宝已经限额投资,但是还是有不少的投资者能够抢到名额投资。可是随着余额宝可能不能当天到账后,一些人开始将钱转到银行卡。那么,余额宝转银行卡限额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余额宝转银行卡时间

每个支付宝账户操作转账到银行卡额度(含手续费):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若与支付方式限额冲突时,以额度低的为准。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限额为:电脑端限额为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无线端限额为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

据悉,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的时间并不是恒定的,会因为节假日等因素有浮动的变化,但是大致上说,是根据你转出钱的金额大小来决定到账时间的。单笔转出金额在五万元以内的,在操作转账后的第二天晚上零点之前到账。

单笔转出金额大于五万元的,在操作后的第二个工作日晚上零点前到账,因此,如果是周五转账最快也要下周一才能到账,如果期间还遇到法定休假日和节假日,那么还需要再往后顺延。

如果你银行卡属于中信、光大、平安、招行四家银行的话,就可以选择实时到账了,这个就比较快了,基本上当天就能到。如果你一天操作超过2笔的话,第二笔可能就需要选择次日到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