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理财小白应该看哪些理财书籍?不要错过这4本理财入门

如果你也想实现财务自由,钱越来越多,那么理财是十分必要的,那么理财小白应该看哪些书籍来使自己进步呢?

理财书籍排行榜

1、《富爸爸,穷爸爸》,该书讲述了清崎以亲身经历的财富故事展示了“穷爸爸”和“富爸爸”截然不同的金钱观和财富观。穷人为钱工作,富人让钱为自己工作!

2、《小狗钱钱》,该书讲述的是一个童话故事,吉娅发现一只受伤的猎狗,并把它带回了家。钱钱是一只会说话的狗,它教会了一个11岁的小女孩与钱打交道的方法。小姑娘不仅自己掌握了钱的使用方法,而且还帮助自己的父母走出了财务危机。在这个童话故事中,您会了解一些金钱的秘密和真相,以及投资、理财的办法。

3、《聪明的投资者》,是有史以来第一本面向个人投资者并为其提供投资成功所需的情绪框架和分析工具的专业书籍。至今,它仍然是面向投资大众最好的一本书。

4、《邻家的百万富翁》,揭示了富翁们真实的消费态度,提倡俭朴生活而不是超前消费。作者详尽地讲述了为什么如此热爱奢侈品、挥金如土的人们都成不了富人,以及幸福与你的衣服、汽车、饮食没有任何关联。对生活最满意的人,是那些过着量入为出生活的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