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快速提现限额1万 新规将于6月6日开始执行

据最新消息显示,从6月6日开始,余额宝快速提现限额1万。5月14日晚间,余额宝在用户端发出公告:规定从是6月6日0点开始,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快速到账(2小时内)额度从每日限额5万元调整到1万元。而普通转账(第二天到账)额度及消费支付等均不受影响。

余额宝提现限额多少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当日快速到账是余额宝推出一项增值服务,也是货币基金行业里比较常见的一项服务,用户通过快速到账服务将货币基金份额赎回到银行卡,能够在当天、快的话在2小时内到账。公开数据看,余额宝用户平均金额仅为3000多元,所以这次调整对绝大部分用户没有影响。

作为闲钱理财的余额宝除了收益高于银行定活期存款,其安全性和高流动性也是吸引用户的重要原因。在宝宝类货币基金年化收益逐步回归理性后,余额宝还可以同时用于线上消费(包括淘宝购物、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信用卡还款等)、线下付款或转出到银行卡等高频的功能。这样的便捷性下产生了大量的忠实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5月4日,余额宝宣布升级,新接入博时、中欧基金公司旗下的“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中欧滚钱宝货币A”两只货币基金产品。用户完成升级,买余额宝就不会受到额度和时间的限制,但是这一升级计划会逐步开放给所有用户。用户打开支付宝app→点一下“余额宝”按钮→点按钮“转入”,就会有升级提示。

另外,升级成功还有红包拿。升级页面已经有提示:升级后当前余额宝资产将从天弘基金转入“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或“中欧滚钱宝货币A”,期间有3天无收益,将由现金红包补贴!不过有一点要注意,如果此前余额宝(天弘基金)账户没有钱,直接转入这两个新货币基金是没有现金补贴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