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价值27个亿的柱子你见过吗? 就修在这个富豪的家里

这根柱子堪称“壕”,价值27个亿的柱子长什么样?其实和普通的木头柱子没什么区别。丁海森是《总裁》杂志的总编辑,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富豪相当富有,资产想象不到,他们的钱总要有一个消费的地方,普通的消费早已经满足不了他们了,建豪宅,开豪车等就成了他们的财富向往的地方”。

恭王府柱子价值二十亿

一掷千金,撒钱如粪土。这样形容他们无可厚非。在中国的历史中,就有这样的一个富豪,自己家的小金库比当时的皇宫国库还充盈,此人叫和珅,富可敌国,虽然最后和珅被抄了家,但老宅子却没被搬走,和珅当年居住的豪宅在现在也被列为了国家重点保护文物。

和珅的豪宅名叫恭王府,为了修建恭王府,和珅花了不少的银子,仅仅是门口的那一根柱子,价值27个亿,仔细查查有多少根。不过这个豪宅在之后多次易主,乾隆的第十七个孩子永璘以及之后的恭亲王奕也入住过这座豪宅。恭王府的豪华程度不亚于皇宫,在坊间也有“一座恭王府,半部清朝史”的说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