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唐小僧理财最新消息:唐小僧App已无法正常提现

6月16日,P2P行业突发变故——网贷平台唐小僧疑似“爆雷”,有赶赴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办公现场的投资者反馈,资邦金服确已被警方查封。根据该公司门上张贴的告示:资邦金服因涉嫌非法集资案,目前,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经侦支队在依法调查之中。

2018唐小僧最新消息

根据投资者反映,目前,唐小僧App已无法正常提现,多次联系客服无人回应。法治周末记者多次拨打唐小僧官网热线,也无人接听。一时间,不少投资者纷纷在网上组建“抱团取暖”的交流群;也有投资者前往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经侦支队进行报案。根据唐小僧官网介绍,早在2017年8月,唐小僧注册会员就突破1000万人,交易额超750亿元。

据了解,唐小僧一直通过大量广告以及高返佣来开拓市场,2016年3月唐小僧成交额破百亿,2017年1月成交规模突破了400亿元。根据渠道返佣的情况来看,唐小僧曾经推出投100元、3天返50元的活动,还曾经推出投1.3万元、37天返500元,投2000元、16天返90元等高成本返佣。

小编提醒:

投资回报率过高的平台建议投资者不要去碰,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在陆家嘴论坛上表示:“在打击非法集资过程中,要努力通过多种方式让人民群体认识到,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收益超过6%的要打问号,超过8%的就很危险,10%以上就要准备损失全部本金”。有投资者反映唐小僧理财的羊毛已经达到了100元活期奖励30元的现金的高度。如此高的回报率,肯定是当前任何行业投资项目所承受不了的。

另外,线下理财的业务不要去做。资邦金服此次被查,应与线下理财业务有关。自善林金融、中融民信等线下理财机构被查处后,相关风险已充分暴露。为此,全国互金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了,将线下理财纳入重点监控范围的决定。规定线下理财要在一定时间内将业务搬到互联网上,并可随时进行监查。在目前P2P平台的多事之秋时,投资者还是不要投资线下理财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