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商业养老保险哪种好 商业养老保险有哪些种类?

在中国,商业养老保险指由保险公司推出的保险产品,与基本的社会养老保险有着明显的区分,而不少人在参与基本的社会养老保险后,也会考虑到购买商业养老保,那么养老保险有哪些种类?商业养老保险哪种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商业养老保险有哪些种类?

一、传统型养老险:传统型养老险的预定利率是确定的,一般在2.0%-2.4%,日后从什么时间开始领,领多少钱,都是投保时就可以明确选择和预知的。

商业养老保险

二、分红型养老险:分红型养老险通常有保底的预定利率,但这个利率比传统养老险稍低,一般只有1.5%-2.0%。但分红险在预定利率之外,还有不确定的分红利益可以获得。

三、万能型寿险:万能型寿险是一种长期的理财手段。这一类型的产品在扣除部分初始费用和保障成本后,保费进入个人账户,个人账户部分也有保证收益,目前一般在2%-2.5%左右,有的也与银行一年期定期利息挂钩。此外,还有不确定的额外收益。

四、投资连结险:投资连结险是投资风险最高的一类,当然风险与收益同在,也是最有可能获得较高收益的一类。投连险也是一种长期投资的手段,但不设保底收益,保险公司只是收取账户管理费,盈亏由客户全部自负。

如今商业养老保险哪种好?

养老保险哪种好往往是因人因养老保障需求而异的,如果您想要通过投保泰康养老保险产品来获得一份基础性的养老保障,例如没有参加社会养老保险的人士想要给自己买份能替代的商业养老保险或有社保的人士想要通过投保来进一步补充自己的养老保障,那么推荐纯理财型养老保险产品。

当然,如果您投保招商银行养老保险产品不仅仅想要获得养老保障,同时还想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基础性人身保障,如意外身故或疾病身故保障等等,那么带有保障功能的养老保险则是您的首要选择。

总的来说,如何条件允许,在参与基本的社会养老保险后,选购一份商业养老保险,是非常有必要的,不但可以使未来有了保障,也才能让未来自己的孩子的负担更小一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