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魅族16x最新消息 黄章曝摄像头将与16th一样

此前,根据黄章的爆料,魅族16x将是魅族16th的低配版本,定位和小米8se相当,所以很多人都会以为,魅族16X配置将会大大降低,但根据魅族16x最新消息,魅族黄章称魅族16X摄像头与魅族16th一致,并且采用同款指纹识别,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16x最新消息曝光

8月21日,黄章在魅族社区与煤油互动时再次透露,魅族16x将同样配备屏幕指纹识别,且前后摄像头与魅族16完全一样,即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这让不少煤油放心不少。

魅族16x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魅族16X将采用刘海屏设计,是魅族旗下首款采用刘海屏设计的机型,分辨率为2160x1080,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和64GB存储,电池比魅族16要大。

综合目前已知的信息,魅族16X除采用的是骁龙710处理器外,其他配置方面与魅族16基本一致,某些细节上有些许不同,总体售价与坚果Pro2S相近,即在1800~2000元左右。

总的来说,根据黄章的回复,魅族16x的整体配置,还是非常良心的,该机将于9月份正式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大家可以持续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