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农村创业干什么好 盘点四大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经济的快速发展,使得各行各业有了非常大的变化。于是,不少有创业意愿的年轻人选择回村创业,以求靠自身的努力创造财富。还可以顺便照顾家里的老人和小孩。那么,2018农村创业干什么好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农村创业干什么赚钱

一、新旧电动车出售、维修。电动车在农村来说是比较常见的交通工具,而电动车的使用寿命一般只有4年,就得换新,所以市场需求量大。你可以代理一个电动车品牌,无需大量采购囤货,以收购、维修电动车为主,然后以二手车出售。据小编了解,每台电动车利润空间一般在数百元以上。

二、农副产品加工。农村的农产品种类较多,我们可以综合利用。特别是现在的人对各类肉质要求增高,使得新型加工饲料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另外,我们可以对畜禽的粪便进行处理、加工,制作成鱼饲料。既可以减少对我们生活环境的污染,节约资源,还提高了我们养殖的经济效益,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三、农村电商。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使得农村电商迎来了重大的变革。特别是一些电商巨头的加入,让现在的农村电商更是备受瞩目。我们可以结合农村的实际情况搭建的平台,参与到政府主导的电商培训中去。如今开网店、做微商的人也越来越多,他们会把家乡健康、美味的产品卖到全国各地,甚至是世界各地。这样既可以为自己带来财富,还可以带动附件的人一起投入到其中。

四、民间手工艺品。经济的快速发展,农村的一些手艺不少已被人们淡忘了。一块木头可以刻成美观的笔筒;一条草柳可以编制成舒适的鞋子;一团陶土可以烧成惟妙惟肖的动物。现代科技水平的提高,使得民间手工艺品遇到了挑战,但也隐藏着重大契机。毕竟民间手工艺品成本低,而且极具特色。只要合理推广,并且符合大众的口味,还是可以为你带来一笔不小的财富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