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四大行住房贷款 2018房贷利率如何执行

当你奔走在租房又租房的路途上时,心里一定萌发了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的渴望。再看一看所在城市的房价,精神更痛苦了。然而房市充满了变化,四大行住房贷款增速放缓,2018房贷利率如何执行?一起来看看。

住房贷款

近日,四大行2018年半年报出炉。从财务指标看,上半年,工农中建四大行资产规模均突破20万亿,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604.42亿元、1157.89亿元、1090.88亿元、1470.27亿元,日赚29.10亿元。四大行净利润增速均超4%,农行最高达6.6%,建行紧随其后为6.28%。

房贷数据是最引人关注的数据之一。从已披露数据看,与去年同期相比,四大行个人住房贷款增速有所放缓,热点城市的房贷比重呈下降趋势。那么2018房贷利率如何执行呢?

据媒体最新报道,工行、建行、农行和中行四大国有行的北京分行将于5月7日开始,将北京地区首套房贷款利率按照人行基准利率的1.1倍执行,二套房贷款利率政策不变,仍为基准利率上浮20%。

四大行住房贷款增速放缓,那么这个变化对2018买房者有利吗?那要看在哪里买房。从数据来看,在一线城市买房的人比较少了,所以去二三线城市买房的人变多了。原因在于一线城市房价比较高,人们买不起,所以转移阵地了。所以2018买房者有计划买房的话,如果有钱就在一线城市买房,如果钱少一点就在二三线城市买房吧。不然再过一段时间,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也会被炒起来,到时候买房又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