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苹果下架iPhonex 苹果官方给出的说法是什么

9月14日消息,据悉昨日是苹果公司的发布会,当日,苹果发布3款新iPhone:iPhoneXS、iPhoneXSMAX以及iPhoneXR。但有细心网友发现苹果官网上找不到购买iPhoneX页面,认为苹果下架iPhonex,还有人以为iPhoneX已停产。具体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下架iPhonex

对此,苹果方面对记者表示,iPhoneX不在官方渠道销售,但会给运营商和渠道商等合作伙伴销售。

据查询,随着2018年新品的发布,iPhoneX与iPhoneSE、iPhone6s一起,被苹果官网悄然下架,不但购买入口消失,输入原有链接以后也看不到产品页面了。网友们吐槽说,iPhoneX也太太太短命了吧!

虽说它是去年9月发布的,但直到去年10月27日才开启预约,11月3日正式开卖。也就是说,对消费者来说,它只存在了10个月零10天啊!

苹果下架iPhonex与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几乎同时出现在网络热闻榜上,可见市场上对苹果的关注度很高。好在苹果官方回应也很及时,打破了苹果下架iPhonex的流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