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魅族16X发布会直播地址 魅族16X发布会亮点汇总

9月19日下午14点30分,魅族将在北京召开魅族16X发布会,作为魅族16t的低配版本,魅族16X将有着更低的价格,但同时在配置方面,魅族16X也将保持旗舰手机的水准,那么魅族16X发布会亮点有哪些?魅族16X发布会直播地址在哪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16X发布会亮点一:骁龙710处理器

魅族16X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了,因为魅族黄章已经在官方社区证实了,魅族16X将会是最好的骁龙710手机。对于这颗芯片,硬件实力也是很强的,毕竟采用的是骁龙845架构,性能仅次于骁龙845新旗舰,所以,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的手机必定会有更出色的体验。

魅族16X发布会

而且,从目前骁龙710处理器的手机来看,其他的暂且不提,先看价格,大部分都是3000元以上,而魅族16X的价格,虽然还没有公布,但以魅族走性价比的路线可以看到,魅族16X的起步价格应该不会超过2500价格,在同配置下,魅族16X的价格或许会是最实惠的。

魅族16X发布会亮点二:IMX380传感器

魅族手机在拍照上,一直以来都走在了前沿,尤其是带来了全套虹软算法,这在目前行业中,也就只有屈指可数的几款高端旗舰手机才有这样的算法。而魅族16X却拥有这样的算法,外加上还有IMX380+IMX350传感器的优势,在拍照上必定会有显著的提升。

魅族16X

之前黄章在官方社区也曝光了相关消息,不仅有光学防抖,前后摄像头还和魅族16完全一样,难怪之前李楠发出了魅族16X和魅族16的夜拍样张盲评,原来摄像头都是一样的。

魅族16X发布会亮点三:高性价比

对于魅族16X这款手机,魅族官方有消息透露价格会在2000元左右,网友猜测,2499元。暂且不论是真假。骁龙710处理器,6GB+64GB大内存组合,还有拍照以及工艺和Flyme系统的优化,2499元的价格也是很超值的。不过,一般网友猜测价格都会偏高,或许魅族16X的价格还会更实惠一些也是有可能的。

魅族16X发布会直播地址一览

魅族社区:https://live.meizu.cn/page/meizu16x/index.html;

哔哩哔哩:https://live.bilibili.com/5462168;

最后,在爱奇艺、优酷等网络视频网站也是可以直接观看到魅族16X发布会的,另外据传发布会上还有另外一款新机发布,很可能是此前的魅族8X,是一款定位中端的魅族新机,但目前有关该机的消息并不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这场发布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