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朱茵综艺千万酬劳 综艺明星薪酬为什么这么高

众所周知,明星酬劳都很高,属于高净值人群。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女星朱茵与老公黄贯中带着女儿一同参加了某亲子类综艺节目拍摄,网上一直有消息称即使节目延期播出,但是朱茵全家收到的酬劳已过千万。朱茵综艺千万酬劳引网友热议,综艺明星薪酬为什么这么高?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报道。

朱茵综艺薪酬千万

朱茵综艺千万酬劳

朱茵综艺千万酬劳是真的吗?做综艺节目薪酬居然这么高,来看看详细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朱茵在香港铜锣湾出席电影首映会时,被问起日前拍摄的亲子类综艺节目延播,坦言不清楚,但是自己很想看,“我想看我老公怎么带小孩啊!”

据悉,他们一家三口录制时长是24天,每天24小时,虽然节目还没播出,但外传朱茵综艺千万酬劳,对此朱茵笑回:“这要问公司,对我来说很难得,是一个纪念,不计较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她透露录制节目前,女儿和爸爸感情不太好,“她见到爸爸会踢开他、嫌弃他”,现在女儿对爸爸很信任。

大陆亲子节目十分受到观众喜爱,除了《想想办法吧!爸爸》,还有《爸爸去哪儿》第六季,都在开播前夕突然宣布停播。由于广电总局发布“未成年人节目管理规定”,文中提到“未成年人节目不得宣扬童星效应或者包装、炒作明星子女”,亲子类综艺节目或因此受到影响。

综艺明星薪酬为什么这么高

随着《奔跑吧兄弟》、《极限挑战》、《中国好声音》、《十二道锋味》等综艺节目的热播,那些曾经只活跃在影视圈、音乐圈的明星——邓超、黄渤、那英、谢霆锋等,走下“神坛”,圈粉无数,吸引更多一线大咖投身综艺。

有媒体报道去年9月,认证为“资深综艺节目制作人”的博主曾曝光明星参加真人秀的片酬:范冰冰以8000万元一季的片酬排在第一,徐峥的《食在囧途》单期片酬600万元,总片酬达到7500万元。台湾歌手张惠妹也很抢手,片酬高达7000万元,备注为“四季度三个音乐综艺在抢人”。如今,这条微博已无迹可寻。明星参加综艺增加曝光机会,也能进一步推动电视剧片酬增加。

综艺明星薪酬为什么这么高?网传综艺明星片酬要高于电视剧片酬,那原因在哪里呢?想必是因为综艺节目的娱乐性更强吧,而电视节目以收视率为营业指标,综艺明星薪酬高就不难理解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