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苹果watchOS 5.0.1更新 逆天新功能曝光

据网媒报道,苹果向公众推送了watchOS5.0.1更新,这是继watchOS5正式版发布后的第一个watchOS更新。苹果watchOS5.0.1更新,有哪些逆天新功能曝光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公司

在现代社会,科技产品的更新速度越来越快,苹果watchOS5.0.1更新也是意料之中,那么苹果watchOS5.0.1更新的新功能会不会给果粉们带来惊喜呢?一起来看看。

苹果watchOS5.0.1更新主要修复自watchOS5发布以来所发现的各种Bug。根据苹果的更新说明可知,watchOS5.0.1解决了导致少量用户健身时间增加和部分用户无法在下午获取行走步数的问题,并修复了可能导致AppleWatch无法充电的Bug等。用户可以在iPhone的AppleWatchapp中为手表更新系统,同时需要手表至少拥有50%的电量,且需放置在充电器上。

苹果watchOS5.0.1更新内容

1、修复了导致少数用户看到运动时间增加的问题;

2、解决导致一些用户在下午没有获得Stand信用额的问题;

3、修复了可能阻止AppleWatch收费的问题。

有哪些功能得到优化

1、AppleWatch收到邮件的方式进行了优化,添加了天气预报App,同时在气象App中添加了新的指标,包括紫外线程度、风速以及空气质量;可以在AppleWatch上使用FaceTime,还可以在AppleWatch上选择深夜更新系统。

2、添加了全新的股票追踪App;可定制化的控制中心;可在设置中心选择WiFi,同时输入密码;添加世界时钟;在邮件中添加了全新的表情符号;添加了印地语的支持。

总而言之,苹果watchOS5.0.1更新将会给苹果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