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什么APP借钱可分36期 盘点四个可分36期的网贷

还款压力较重的情况下,不少网友在申贷时就会选择分期还款。而现在不少网贷APP就会推出相应的业务,而分期的期数也有多种选择。那么,什么APP借钱可分36期呢?下面小编就介绍四个可分36期的网贷吧。

支持分期的网贷口子

4、金牛贷。金牛贷是大额分期的借款APP。据说最高额度为50万,最长可分36个月还清,支持多种借款模式。申请时需要登记身份证,并且资料真实有效。据了解,金牛贷属于线上审核的APP,审核可以快至一天内通过。但要注意的是,如果芝麻信用有逾期,一般都会被拒。

5、蜡笔超卡。蜡笔分期属于玖富集团,也是可以分36期的口子。额度最高可以达到5万。申请需年满18周岁,但学生不能申请,芝麻分600分以上通过率较高。要注意的是,会有电话回访,申请提交后记得接听电话,审核通过之后,3天左右贷款便可以到账。蜡笔超卡有可能上征信,大家记得别逾期。

6、维信现贷。维信现贷也是大额分期的口子,有大额贷以及小额贷。大额贷可借3-30万元,使用周期支持36期,小额贷可借5000-50000元,使用周期为24期。申请年龄须在20以上岁,并且有固定收入。据小编了解,维信现贷会查征信,如果你的征信有污点,贷不到款的可能性极高。

哪些APP借钱可分36期

8、房司令。房司令针对个人推出的分期口子,可申请额度可以高达15万元,一般下款为1万元左右,使用周期能够达到36期。要求手机号实名,芝麻信用没有污点。要提醒的是,房司令可能会上征信,逾期严重的话,不仅会被罚息、电话催收,还有可能被房司令平台起诉,所以大家别逾期,不然麻烦不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