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排名前十都是哪些富豪?

10月25日上午,权威财经研究机构福布斯,发布了新一期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其中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再度成为中国首富。而受困于国际贸易情况、人民币汇率波动等情况,不少富豪身价出现了下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出炉

10月25日,福布斯发布了最新的2018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马云自2014年以来首次回归榜首,但财富比一年前缩水40亿美元。

马云

股票下跌,人民币贬值,人们对信贷情况和贸易问题感到忧虑。结果,去年登上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的400位富豪中,有超过四分之三经历了财富下跌。有93人落榜。留在榜上的富豪中,有229人的财富比一年前降低,有近三分之一的富豪的财富降低了20%甚至更多。

互联网巨头企业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身家为346亿美元,自2014年以来首次回归榜首。不过,马云的财富也比一年前缩水了40亿美元。去年的首富、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的排名下降到第3位。许家印的财富净值为308亿美元,下降幅度为28%。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前十

1、马云;2、马化腾;3、许家印;4、王健林;5、何享健;6、杨惠妍;7、王卫;8、李彦宏;9、李书福;10、丁磊。

此外,由于小米公司在香港的成功上市,其创始人雷军身价也一夜暴涨,位列第十一位。根据这一期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数据,雷军个人财富达到了119亿,而小米公司的估值更是高达35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