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分期乐借3000要还多少 分期乐逾期会上征信吗?

分期乐是一款相对不错的金融产品,目前这款产品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也有不少年轻人已经办理了分期乐,然而对于利息相信不少人并不了解。那么,分期乐借3000要还多少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分期乐的相关信息。

分期乐借款利息怎么算

分期乐属于深圳是分期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该公司于2013年成立,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专注于年轻人分期购物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而公司旗下主要的两款产品就是分期乐和借点花,分期乐已经获得DST、贝塔斯曼、险峰华兴、经纬中国等多家顶级VC的投资,所以目前公司背后的资金是相当雄厚的。

值得一提的是,分期乐是目前网贷市场中比较老的一款芝麻分口子,需要申请人芝麻分不低于630以下,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征信良好才可以申请。此外,口子目前只针对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的人群开放,目前有三种借款模式,最高可申请额度是20万。

分期乐利息是按日计算的,分期乐利息=未还本金×日利率×借款天数。现在分期乐的日利率大概是0.049%左右,月利率一般是在5.6%左右,而年利率可能就高达42%左右。像你分期乐借3000元的话,那么每个月就大概需要30元的利息,不过具体利息会有一定涨幅,波动不大。

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分期乐放款方一般是持牌金融机构。所以,分期乐出现逾期是会上征信的。但是,每个金融机构对待逾期行为的政策会有不同,不同机构会给予不同的宽限期。此外,分期乐逾期还会被收取一笔费用,这笔费用高昂,建议大家千万不要触碰底限,否则后果非常严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