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 盘点三个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

生活压力的增加,部分人开始选择创业自己创造财富,从而实现个人价值。但创业并非易事,不仅需要资金,而且创业项目也很重要。那么,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三个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吧。

现在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一、街边特色小吃。街边小吃看似小本经营,但利润比较高,所以不少人都会将目光转向街边特色小吃。那么,赚不赚钱呢?肯定是赚钱的。比如麻辣烫,青睐的人比较多,特别是学生和刚毕业的职场小伙伴。据个别摊主反馈,生意好的情况下,月入2万基本没问题。

二、开火锅店。2018年冬季将至,火锅生意将迎来高峰!据数据显示,目前餐饮行业中,火锅行业是毛利率非常高的,最高可达50%左右。这并非空穴来风,我们在消费时可以感受得到,像一盘售价5元的白菜,成本或许一元不到,利润之高可想而知。当然,卫生条件要好,毕竟是饮食行业!

三、指甲美容。指甲美容适合女性创业者,通过简单的培训,半个月即可掌握技术,学费一般不高。然后准备启动资金,租个店面,美甲中心即可开店。如今美甲的女孩很多,发展前景可期!建议前期以推广为主,积攒用户后,可以扩大业务范围。据了解,每月净收入过万基本没问题。

2018做什么生意赚钱

小编提醒:开店做生意讲究策略,不能盲目开始,我们需要做个简单的市场分析,先对消费人群进行了解,比如开店区域大家的人们的收入和喜好等。另外,我们也要改变自己,认同自身产品,改变服务态度,毕竟顾客就是上帝,以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