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有哪些 带娃赚钱两不误

曾经在很多人的观念里都觉得女人就应该在家相夫教子,做个贤惠的妻子,但是随着社会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不甘于在家做主妇,都想要像男人一样叱咤商场,自主创业,那么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有哪些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提几个小建议。

女性创业

现在中国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女富豪,她们像男人一样自己创业赚钱成为女强人,用行动证明了女人也可以撑起半边天,而女性创业首先要选择符合自己的兴趣,最好选择一些比较舒适轻松的,而且又比较赚钱吃香的行业。

1、母婴店是首选

现在国家开放二胎政策,很多人都会陆续生孩子,那么就少不了要购买母婴用品,而且母婴用品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前期投入不大利润也可观,母婴店一般都是卖些奶粉,尿片,婴幼儿用品或者孕妇用品这些,都是比较大众化的,因此,开一家母婴店发展前景挺好的。

2、化妆品店利润高

说到化妆品,估计是每个女人都离不开的东西,如今哪个女孩包包里没有粉底,口红,腮红……这些东西的?而且每个女生都想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如果素面朝天又哪来的自信呢?据了解,化妆品的利润非常高,就比如一支口红售价一两百的,成本可能不到几十块,这背后的利润简直吓死人。

3、美甲店也很赚钱

女强人

俗话说,女人的手就是她的第二张脸,女人美不美主要看双手,所以女性朋友为了美观自己的指甲都会去做美甲,虽然现在市面上的美甲店很多,但市场还未饱满,据了解,做一次美甲一般都要七八十块,贵的话可能一百多块,但是美甲就是涂点指甲油再弄点装饰品上去而已,一瓶指甲油拿货可能几块钱的,而且一瓶可以做N多个客户,简直就是无本之利。

4、服饰店也不错哦

衣食住行是每个人都离不开的,特别是女孩子本性就非常爱买衣服,一个月总要买那么好几次,然而经常买衣服还是觉得没有衣服穿的感觉,现在很多女性都纷纷开起了服装店,因为服饰是人们的必备品,如果进货眼光好的话,生意肯定会很红火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