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马化腾重回首富 腾讯股价直线飙涨1000亿

马化腾在中国是个家喻户晓的大人物,曾经马化腾的财产一度超过马云、许家印等大佬,并且成为中国首富,但最后还是退位了,如今马化腾又重回首富之位,因腾讯游戏行业迎利好,因此导致腾讯股价也跟着疯涨。

马化腾

相信大家对马化腾并不陌生,马化腾是中国有名的互联网大佬,马化腾掌控着中国的社交帝国,互联网新锐马化腾,把一个SNS聊天工具打造成不可或缺的QQ,将腾讯变成了互联网商业帝国。被称为互联网公敌的马化腾。在腾讯成立的十年里,马化腾不断给自己树敌,最后,成功地走到了‘全民公敌’的境地。

据消息称,腾讯控股今天上午股价急升,今天盘内最高涨逾4%,市值重新回到3万亿港元以上,马化腾甚至因此在实时富豪榜上重回中国首富。

A股游戏上市公司中,游久游戏、中青宝、游族网络、完美世界等涨幅均超过6%。

今年以来,游戏行业监管趋严,游戏版号一度暂停核发,游戏行业受到重创。腾讯今年遭遇监管、创新的多重挑战,核心游戏业务增长几乎停滞,陷入股价持续下跌的窘境。从“港股神话”王座跌落的腾讯,年内最高跌幅近50%,市值最高损失超过2万亿港元。这也让腾讯承受了巨大压力,

最新三季报显示,腾讯核心游戏收入不容乐观,尤其是腾讯的《绝地求生》吃鸡游戏迟迟未能变现导致游戏收入同比下滑。第三季度,腾讯手游营收195亿、端游营收124亿,合计319亿,低于去年同期的328亿;其中计入增值服务的网络游戏收入为258亿,低于去年同期的268.44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