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匈牙利生4胎免个税 只要愿意生还有巨额贷款贴息

鼓励生育似乎是所有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国家必须头疼的一个问题,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经济腾飞,然而90后的生育意愿却下降了,生育率一直在下降,中国已经开放二胎生育政策。国外匈牙利也有鼓励生育政策,匈牙利生4胎免个税,只要愿意生还有巨额贷款贴息。一起看看详细内容。

匈牙利鼓励生育放大招

匈牙利生4胎免个税

缴纳个税,是公民对国家应尽的义务,而免缴个税却是一项优惠政策。在匈牙利生4胎免个税,确实很吸引眼球,更劲爆的是,只要你愿意很多个孩子,你可以获得巨额贴息贷款,这么大的而补贴力度,人们愿意生吗?

欧尔班10日在电视台发表全国讲话时表示,匈牙利人不能效仿其他西方国家,依靠移民来填补社会出生率不足,而造成的社会劳动力短缺。匈牙利要的不仅仅是社会人口数量增加,更重要的是匈牙利国民人口数量的提升。

根据欧尔班提出的生育奖励计划,一对夫妇生4个孩子以上,可终身免缴个人所得税;40岁以下的初婚女性,首胎可获得到1000万富林(约合人民币23.9万元)的无息贷款;生第二胎则1/3贷款无须归还,第三胎贷款就全部豁免。

同时,奖励措施还包括未来3年匈牙利将成立21000所托儿所,注资约22亿欧元改善婴幼儿保健体系,以及增加房屋津贴和购买7座轿车政府补助。

鼓励生育目的是拒绝移民

“所有欧洲国家都是孩子越生越少,西方国家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依靠移民,”欧尔班说,“他们希望接纳和他们所缺失的孩子一样多的移民,这样人口数字就会增加。我们匈牙利人有不同的思考方式,不是单纯增加数字,我们想要的是匈牙利孩子。移民对我们而言就是投降。”

早在2015年3月,欧尔班就以穆斯林为主的移民难民表示不欢迎态度,并认为穆斯林移民将对以基督教为主的欧洲形成威胁。在去年4月的大选中,欧尔班所在的右翼政党青年民主联盟赢得了超过三分之二的席位。他在去年大选结束后曾表示,希望欧洲所有机构都将由“反移民力量”控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