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8天挣了1万7千 春节小小摊位为何那么火

你最早创业是什么时候?你第一次创业有没有赚到钱?今天要说的主人公是一名初二年级的学生,他利用寒假春节8天挣了1万7千元。从启动资金800元到8天摆摊赚1万7千元,可以说是十分有商业头脑的。

从小创业投资

据了解,这名初二学生的启动资金是向母亲借的,其准备了一些玻璃杯,在透明玻璃杯里放进数额不等的现金,只要顾客向他买几个兵乓球就能参加投球活动,投进哪个杯子就能拿到哪个杯子的钱。由于投进的概率比较小,该初二学生摆摊8天就挣了1万7千元。

启动资金800元,8天挣了1万7千元,那么其盈利点是2125%,这个回报是十分丰厚的。以常人的思维来看,盈利50%已经是不错了,人家却盈利了2125%。再从回报周期来看,短短8天时间就挣了这么多,说明其创业当天就已经有盈利了,这对于创业者来说是十分罕见的。

早先我们曾进行头脑风暴,看看哪些创业项目适合在春节期间开展,但无一例外的是,启动资金至少是3000起步,而盈利点不超30%。

为什么成人的世界里创业那么难?那是因为所谓的生活经验束缚了我们!

少年强则国强,该初二学生小小年纪就有如此不一样的创业经历,相信他在未来的发展中一定会获得非凡的成就。同时,这名初二学生的行为也给我们这些大人带来一些启发,创业本不难,难的是愿意尝试的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