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适合春节摆摊的生意 又赚钱又简单赶紧看看

马上就要过春节了,放假很早的小伙伴们已经在家躺着准备过年了吧,不过过年前这几天闲着可能会有罪恶感,应该做点什么消磨时间。据悉,适合春节摆摊的生意又赚钱又简单,赶紧看看,适不适合自己做吧。

过年摆摊

手机贴膜摊。小地方很少有手机贴膜小摊,市场需求很大,手机贴膜的入行门槛是非常低的,却有着非常高的利润。只要学好技术且保证膜的质量的话,那么是根本不用担心没有顾客的。

炒货干货。例如花生、瓜子、开心果等。这些在春节期间不仅可以自己吃,更主要的是用来招待客人。而且这些炒货干货的利润是非常大的,在春节基本上都是能够赚到钱的。

过冬鞋袜。在小镇上有很多大市场,市场上卖一些过冬的鞋袜挺不错的,也有很多人来买,因为很多家庭都是在过年这一天穿买新衣服,穿新衣服过年,所以大家可以抓住这个节日摆摊挣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