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马云说中国农村未来 这些商机不起眼但很赚钱

马云的名气在全球是响当当的人物,他说的话都被很多人誉为金句,此前,马云曾说过,中国农村未来将会隐藏着很多适合创业的项目,因为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回到农村创业发展了,所以农村将来会变得富有。

马云

马云是中国的首富,他能有今天的成就靠的就是他的智慧与独特的生意头脑,马云看好的项目一般都很有发展前景的,这些年马云做啥啥成功,所以跟着马云混肯定就没有错。马云表示,现在农村迎来了许多不错的商机,以下小编给大家简单罗列几项。

一、农家乐

想必大家在大城市里每天吃快餐都吃腻了吧,近年来农家乐非常火爆,每逢家假日人们就驱车下乡寻找绿色无公害的没事,在农家乐里可以吃到最健康的瓜果蔬菜以及散养的农家鸡等等,还能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因此备人们的青睐。

二、种植有机蔬菜

蔬菜种植

如今人们都讲究养生,所以对吃的东西特别注重,然而市面上很多蔬菜都是打了农药的,因此农村的有机蔬菜成为城市人们的心头之爱,如果在农村大量种植有机蔬菜然后到城市里卖的话,相信也是一个不错的买卖。

三、牛粪回收

捡牛粪这个能赚钱绝对不是开玩笑的,牛粪可以作为化肥,而且牛粪在农村随处可见,简直零成本,一些种植蘑菇或者蔬菜的种植户都会到农村大量收购牛粪当肥料,据说这种天然的肥料能让植物长得更好口感更香,所以回收牛粪也是一个隐藏的新商机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