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南京首套房利率上调 购买者如何拿到较低贷款利率

近段时间,房价地价涨幅较大,全国累计已有多座城市被住建部点名。在有关部门严格监控下,多地房贷利率开始上浮,而南京首套房利率上调成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南京首套房利率

据了解,南京地区的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银行等在内的多家银行网点。在首套房贷款利率方面,各家银行个贷经理的口径一致,都表示:“房贷利率的上浮是近期才调整的,目前首套房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15%”。

当媒体问及利率是否能有折扣优惠时,上述银行的个贷经理表示,首套必须按规定执行上浮15%,没有任何的折扣优惠。据了解,此前部分银行对于优质客户、存款客户以及对银行贡献度大的客户是可以实行利率优惠,最低的时候可以做到上浮5%。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想要拿到较低贷款利率,个人征信记录必须良好。想要顺利办理银行贷款,首先个人的征信记录没有任何的“污点”。如果之前有过信用卡逾期还款或者有其他不良记录,很有可能贷款就办不下来。

此外,要有稳定的收入,确保能及时足额还款。对于银行来说,放贷容易、如何按时足额的收回贷款本息才是比较关心的事情。因此,贷款前,银行除了会查询个人征信以外,一般还要提供银行账户流水等,以便于进一步银行降低贷款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