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腾讯员工平均月薪 腾讯员工工资待遇羡煞旁人

根据媒体最新消息,腾讯最新财报公布,有人根据数据算出来了腾讯员工平均月薪高达7万元,这比很多人的年薪都要高啊,腾讯员工工资待遇羡煞旁人,是不是真的呢?来看看详细数据吧。

腾讯财报出炉

根据腾讯最新财报显示,腾讯第二季度营收888.21亿元,同比增长21%;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235.25亿元,同比增长19%。

截止目前,腾讯全球微信用户数量为11.33亿人,腾讯理财通超过8000亿元,腾讯集团目前有员工56310人,那么他们的工资多少,是不是小伙伴们很关心呢?

据最新统计数据分析,2019年第一季度,腾讯员工的季度薪资为21.27万,月薪平均7.09万元;2019年第二季度,腾讯员工的季度薪资为21.81万元,月薪平均7.27万元,这就说明他们的薪资又涨了1800元。

网友们一片羡慕惊呼之声,但是工资不能这么算啊。在一个单位里面,收入因为分工不同差距极大,而平均月薪的参考意义不大。一个网友说得好,“我和马化腾的平均工资也过亿了”,所以大家还要理性看待腾讯员工平均月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