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害怕理财被骗? 识别理财骗局只需要这三点

如今我们都会有多余的闲钱,但是放在银行里面也是没有什么用,毕竟也不会有利息给你的,但是理财就是不一样了,每天都是收到不少的利益,这才是我们想要的。不过,害怕理财被骗怎么办呢?

理财平台排名

理财骗局事件频繁出现,这点是我们最担心的,因为一旦被骗了后果也是十分严重的,甚至会导致市民损失惨重。目前,我们是可以识别理财骗局的,不过需要你知道这三点,快点来了解一下吧!

1、看收益高低:几乎在所有的理财骗局中都能看到“高收益”、“回报率高”、“年化收益率达40%”等之类的宣传语。可以说,以“高收益”来蛊惑投资者已成为很多诈骗分子的重要手段了。

2、看是否有“层级”之分:除了“高收益”之外,国内知名财富管理机构嘉丰瑞德的资深理财师表示,有一些骗局还会承诺投资者只要发展下线就给一定比例的提成及奖金,并对投资者进行了“分层”,不同层级的投资者可获得不同比例的提成。

3、是否有盈利截图:现在比较常见的骗局中,有一类骗局是专门“教”投资者如何炒股、炒期货赚钱的。骗子往往会在QQ、微信上通过发盈利截图来吸引投资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