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存在 五招教你防范风险!

有钱没钱都应该去理财吗?或许这一句话的确是没有错的,不过理财的时候我们也需要确保自己有足够的资金,比如自己的闲钱放着就应该拿去理财了,毕竟放在银行里面也是没有什么用的,不过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存在的。

哪个银行理财收益高

银行理财产品拥有着不少的,所以在银行理财产品里面,我们应该要选择清楚自己的理财产品,不要盲目的去理财,毕竟理财产品也是有风险的,我们可以防范风险,一起来了解一下!

正确认知,银行代理保险宣传中的预期收益或所提及的过往收益等通常是经营主体公司通过模拟预测或依据历史数据测算得出,产品最终实现的收益,很可能与其过往收益或预期收益有偏差。

全面了解,银行代理保险的产品说明书、合同条款或招募说明书等资料由经营主体公司提供,其中对代销产品的责任和义务等重要内容有详细说明,投资者应仔细阅读,全面了解投资产品。

正视风险,基金、信托、投资型保险等产品是投资产品,投资者既可能分享投资所产生的收益,也可能面临投资风险,导致本息损失,投资者应对本人购买的产品承担相应的风险责任。

交易确认,银行作为代理销售机构,将投资者的买卖交易申请提交给经营主体公司进行最终确认,投资者应及时查询交易结果。

收益跟踪,在购买银行代理保险后,投资者可通过查询经营主体的网站信息,查询相关产品收益报告或致电产品经营主体公司咨询等方式,及时跟踪所购买产品的运作表现和收益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