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理财收益率排名 哪个银行理财最好

尽管现在还是有很多人都在使用余额宝理财,但是理财意识更强烈的人选择收益更高的银行理财产品了。那银行理财收益率排名如何?哪个银行理财最好?满足安全收益高的要求,来看看吧。

银行理财

根据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通过对276家银行的平均预期收益率进行排名发现,位居前十的银行3家为外资银行,3家为农商行,2家为城商行,1家股份制银行,1家国有银行。

星展(中国)共发行3款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最高收益率超过两位数,达13.25%。值得一提的是,星展(中国)给出的预期最高收益率并不是实际收益率,投资者一定要谨慎购买,不能只看到高收益,更要关注其背后的风险,谨慎投资。

花旗中国只发行了一款理财产品,因此平均收益率同样排在前列;中信银行在股份制银行中表现优异,本周共发行的26款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8.23%。

值得注意的是,交通银行是发布理财产品最多的银行,其平均收益率达到4.87%,而交通银行是六大行里面的,安全可靠,所以大家在理财的时候可以选择交通银行,多关注其理财产品。

不过,现在民营银行推出的储蓄存款产品利率大部分在4%以上,最高可达5.68%,部分产品已显示售罄。大家还可以关注民营银行的储蓄存款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