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淘宝上线热搜功能 约50%用户可看到相关的商品推荐

现如今,淘宝APP越来越多人使用了,为大家提供了线上购物方式,十分方便!然而,现在淘宝上线热搜功能了,这个热搜功能跟微博热搜榜相同的。不过,只有50%的用户可以看到,比较受欢迎、多人搜的商品。

淘宝热搜榜灰度测试

说到微博热搜榜大家都知道,汇聚了最热的话题,能让你知道最新八卦、社会要闻。现在淘宝上线热搜功能啦!引起众人关注!但这个功能未全面开放。在热搜榜里可以看到热度高、热搜指数高的相关商品,而且,是实时更新。

9月18日消息,淘宝App近期在他们的首页上推出了热搜功能,有50%的用户可以看到这个热搜榜。在目前的这个热搜榜中,周杰伦发布新歌事件“我亚洲天王终于出歌了!”排名第一。

从曝光的截图来看,全网热榜与微博热搜类似,除了热度排名之外,还会有热搜指数。点击热搜话题,进去能看到相关的商品推荐。此外,热搜也会根据热度实时更新。

据财报显示,截止2019年3月底,淘宝天猫移动月度活跃用户达到7.21亿,比去年同期和上一季度分别上涨1.04亿和2200万。年度活跃消费者达到6.54亿,比去年同期增长1.02亿,未来仍会有持续不断的用户进入该庞大的网购平台中,热搜榜的作用也会愈加明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