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淘宝上线热搜功能 淘宝热搜榜根据热度实时更新

淘宝是人们最常用的购物APP,能让大家足不出户购买到想要的物品,很方便!你知道吗?淘宝正在测试新功能,现在淘宝上线热搜功能。ios、安卓灰度测试中,有一半的用户能提前体验一下这个热搜功能。

淘宝上线热搜功能

现在人人知晓淘宝,买衣服、家电、玩具等,都可以在淘宝上购买。其实,这几年淘宝也是不断的提升,加入新功能。这不,现在淘宝上线热搜功能,跟微博热搜一样,根据热度、指数排名,而且,热搜榜会实时更新。

9月18日下午,阿里巴巴方面确认淘宝已于近日在首页上线“全网热榜”功能板块,“目前,淘宝‘全网热榜’已经实现双端(ios、安卓)50%灰度测试,但全线上线时间待定。目前,大约有一半的用户可以看到。

从曝光的截图来看,全网热榜与微博热搜类似,除了热度排名之外,还会有热搜指数。点击热搜话题,进去能看到相关的商品推荐。此外,热搜也会根据热度实时更新。值得注意的是,在目前的这个热搜榜中,周杰伦发布新歌事件“我亚洲天王终于出歌了!”排名第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