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realmeX2怎么样 realmeX2值得购买吗

9月24日,realme再度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此前曝光了多时的realmeX2正式发布。和此前媒体爆料的一样,realmeX2是一款定位中低端的产品,1499元起售,在配置方面也亮点颇多,那么realmeX2怎么样?realmeX2值得购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官方介绍,realmeX2采用虫洞光纹”全新平行设计,使用了双面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四曲面3D玻璃机身握感上佳,提供银翼白和星图蓝两种配色。

realmeX2

核心配置上,realmeX2采用6.4英寸SuperAMOLED屏幕,屏占比为91.9%,搭载高通骁龙730G移动平台,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VOOC4.0快充(30W)。

相机方面,realmeX后置6400万+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人像镜头,其中主摄6400万拥有1/1.72英寸大底,搭载鹰眼影像系统,它由摄影大师专业调试,国家地理摄影师Aaron担任特邀影像总监,经过上百次实地测试与调校,让realmeX2在海边、深山、森林、城市等多个场景都有出色表现。

此外,realmeX2支持多功能NFC,银行卡、公交卡、门禁卡等仅需一步手机即可搞定。

总的来说,realmeX2和上个月发布的Note8Pro,其整体配置是相当的,但在处理器、屏幕方面,realmeX2会稍有优势。对于一款中低端桶机来说,realmeX2的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没有什么短板,是购机一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