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朋友圈60元游世界 打造虚假高端人设已形成产业链

其实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发布朋友圈的,毕竟这是记录自己开心的一刻,所以大家就会喜欢晒出各种美食以及美照的。不过如今,有消息爆料出朋友圈60元游世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朋友圈精装修产业链

说起朋友圈,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在日常生活中发布朋友圈是许多人爱好,但是你知道吗?现在朋友圈60元能环游世界,引起关注。据悉,朋友圈精装修产业链爆出了,打造虚假高端人设已形成产业链。

近日,记者调查发现,用来在社交朋友圈里秀高端、晒品味、炫财富的图片和短视频,在网上花很少的钱就能买到,在朋友圈打造虚假的“高端人设”已悄然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花钱打造“人设”的消费人群主要是微商从业者、有虚荣心的网友以及抱有吸引异性心理的年轻人。而律师提醒,相关“人设”素材大多是从网络上盗用的他人照片、视频,存在侵权、欺诈等法律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