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贷款利息怎么算 贷款1万元一年利息是多少

没钱用、急用钱怎么办?找人借,抹不开面子,借网贷,风险太高,还是找银行贷款吧。那银行贷款利息怎么算?贷款1万元一年利息是多少?银行贷款条件是什么?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小额贷款

贷款时间1年以内(含1年):利息=本金*贷款时间*4.35%贷款时间1年-5年(含5年):利息=本金*贷款时间*4.75%贷款时间5年以上:利息=本金*贷款时间*4.9%。

贷款1万元利息=10000*4.35%=435元。每个月要付利息36.25元,每天要支付1.2元利息,如果是蚂蚁借呗的话,日利率万五,一天要支付5元的利息,是银行贷款利息的四倍。所以蚂蚁借呗害人不浅是真话。

银行贷款有很多种,并且各银行贷款的条件存在差异,但大多银行的贷款申请条件是有共同点的:1.申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提供相关身份证件。2.申贷人的个人征信良好,无逾期记录。3.申贷人按照银行的要求提供担保方式。4.申贷人有一定的还款能力。5.同意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