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版花呗将上线 分付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线

蚂蚁花呗催生了多少月光族?原本蚂蚁花呗就已经够用了,现在微信版花呗将上线,微信版花呗名叫“分付”,“分付”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线,这款产品有什么功能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微信花呗要上线了

据介绍,将来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或许可以使用“分付”先付款,再在账期内延长时间付款或者将账单进行分期付款。

“分付”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线,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目前处在与部分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洽谈合作的阶段。未来“分付”或像“微粒贷”一样,通过开放白名单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来运营。

腾讯推出微信分付的意图是什么?微信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市场份额并不小,但是其推出的多款功能性产品并没有能像支付宝那样获得用户的广泛推广,对微信来说这是一种业务危机。

通过推出新的功能性产品来激起用户的积极性,并且以一个竞争者的姿态去和支付宝进行抗衡,本身就是为了引起市场对它的关注。微信当然明白,它新推出的这款产品与行业内很多产品都有相似之处,但他还这样做就是在表明自己的态度,在消费分期领域,微信不仅要做还要投入大量的时间精力去做。

总而言之,市场竞争是残酷的,尽管微信知道竞争不过支付宝的蚂蚁花呗,但是微信需要流量,需要热度,需要关注,需要市场生命力,而这些可以通过推出新产品获得。我们等待微信版花呗上线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