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国庆放假通知 国庆期间银行放假几天?

国庆节就要来了,银行国庆放假通知来了吗?国庆放假7天,不少在外务工的朋友都趁此机会回家看望父母、亲人,但在外已经习惯电子消费了,现在回到老家到银行取现才方便,这个时候问题来了,国庆期间银行放假几天,国庆想在银行取钱方便吗?

银行

现在银行都有自动取款机了,有取钱需求的朋友可以到24小时自助取款机取钱,如果需要取出5万元以上的朋友,那么就得提前与银行预约了。

根据银行国庆放假通知,10月1日至3日各银行除保留部分网点对外营业外,其余网点放假停业。银行营业时间为9:00-17:00,10月4日-7日所有网点照常对外营业。需要注意的是,个人业务不放假,对公放假,所以大家都要提前做好财务规划。

如果需要在国庆期间大额取现或是办理其他业务,那么可通过电话联系银行客服进行预约或咨询,以下是大家常去的银行电话,有需要的朋友记一下。

银行服务电话

农业银行95599;建设银行95533;中国银行95566;工商银行95588;交通银行95559;招商银行95555;华夏银行95577;兴业银行:95561中信银行95558;民生银行95568;光大银行95595;邮政储蓄银行9558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