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年短期理财怎么做 最新短期理财规划介绍

相信大家都知道,投资理财可以为我们带来不错的收入。而对于理财规则来说,合理规划理财时间是非常重要的。那么,2019年短期理财怎么做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短期理财的规划,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短期理财怎么做

一般来说,短期要用的钱主要有两类,一类是日常开销,也就是我们平时生活衣食住行要花的钱,另一类就是应急金,也就是防止个人或家庭出现紧急情况,能够立即拿出钱来救急。短期要用的钱不要把收益放在第一位,最要紧的是流动性!

因此,短期要用的钱,最好存入活期或者类活期产品。目前市场上,活期产品有宝宝类理财、创新性银行存款,类活期产品有货币基金、短债基金、灵活申赎型养老理财(保险公司发行)。活期理财虽然流动性很好,但收益一般来说都不会很高。

建议小伙伴们存放一些日常开销就行了,不建议配置太多,否则靠这个理财,连通货膨胀都跑不赢,钱的购买力只会快速贬值。要配置多少钱呢?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自己每个月要花多少钱是可以算出来的,拿出3到6个月日常支出的钱即可。

以上便是“2019年短期理财怎么做”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如今市场上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很多,但风险也是比较高的,大家在购买前一定要看清楚合同,否则有可能会上当受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