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 微信支付分开通步骤介绍

对于芝麻信用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只要信用分达到一定级别就能够享受免押金的服务。据了解,腾讯也开始推出微信支付分了,但申请入口隐藏有些深。那么,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微信支付分如何开通

实际上,在2018年时微信就已经悄悄地推出了微信支付分,只不过当时还处于内测阶段,只有广东部分地区的用户才可以通过特定的场景来开通。这一点确实让其它地区的用户很扎心。小伙伴们想要开通微信支付分的话,需要掌握一些小技巧。

打开最新版高德地图,然后选择“打车”;然后在地理位置点选界面上选择左侧中间的“个人中心”;在“个人中心”选择“支付方式”,并开通“微信先乘后付”功能;按照高德地图的提示,需开通微信支付分完成评估,这里就是开通微信支付分的真实入口了。

然后按照系统提示完成3个步骤,收到3条微信支付发来的通知消息后,就算是成功开通微信支付分了。接下来,在微信中可通过“我->;;;支付->;;;钱包”找到微信支付分并了解和管理相关的功能。提醒:微信支付分还处于公测阶段,申请入口尚未开放。

以上便是“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的方法外,百度地图、欧了约车、极速打车等平台都陆续接入了开通微信支付分的入口,其操作方法与上述演示类似,小伙伴们可自行操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