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晚一天还款可以吗 花呗晚一天还款有何影响?

我们都知道,蚂蚁花呗是一款纯信用消费产品,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门的借款产品之一。而花呗必须按时还款,否则将会给带来不小的麻烦。那么,花呗晚一天还款可以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花呗能晚一天还款吗

正常情况下,必须在还款日当天24点前还清,否则逾期一天也算违约,不过经常有人无力还款,那么可以采用以下一些方式来延期,不会影响信用。比如到期前,依旧无法按时还款,那么建议在还款日前使用花呗账单分期还款或花呗延期还款。

从一些网友们的反馈来看,蚂蚁花呗好像有1-3天的宽限期,在这个期间内及时还款的话,是不会影响芝麻信用的,个别用户逾期一天也有影响,所以建议大家按时还款。据小编了解,目前花呗晚一天还款的影响一般有如下:

一旦晚还款,有可能花呗账户会受到限制,只能还款不能借款;负面记录会被报送给芝麻信用,影响芝麻分;按天收取罚息,逾期费用=逾期本金×逾期天数×0.05%花呗晚还款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甚至可能降低你的芝麻分,尽量保证如期还款。

以上便是“花呗晚一天还款可以吗”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花呗利息虽然不是很高,但如果小伙伴们出现逾期的情况,那么罚息将会是一笔不小的资金。另外,如果你长时间欠钱不还,还有可能会影响到你的征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