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 理财产品有风险吗?

对于很多市民来说,往往会犹豫于存定期还是买理财,虽然存定期风险较小,但收益并不高,而购买理财产品,又害怕发生亏损,那么有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理财产品有风险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有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

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要看投资者本人的投资意愿,如果更看中安全性,那么定期存款基本上是无风险的。但如果看中的是收益性,那么理财产品的收益肯定是要大于定期存款的。不过现在不少银行推出了创新型存款,其理财收益不会低于理财产品,是稳健型投资者可以考虑。

定期还是买理财?

当然高风险的理财产品,其收益也会更高些。但现在的理财产品都是非保本浮动型收益,因此要有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才行。

投资理财产品有风险吗

任何的投资理财都是存在风险的,要看你所投资购买的理财产品类别和内容是怎样的。

理财产品会随着经济社会的波动而会有起伏波动,当然它相对股票或其他投资而言风险不算高的。像你去银行购买理财产品,银行会要求你签署相应的风险确认书,在里面就会明确的告知你购买理财产品需承担的风险和相应会给予的收益。

一般来说,不同类型的理财产品,其收益也不同,风险承受能力低的人群,可以选择一些稳健型,或者是保本的理财产品。而追求更高收益的人群,可以考虑股票、基金和期货等高收益投资,但相对的风险也会更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