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新能源汽车补助 新一期新能源汽车补贴高达220亿元

电动汽车越来越流行,在国内,车主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多半是从环保、健康开始的,依据国家规定,购买新能源汽车是有补贴的,据最新消息表明,新能源汽车补助公示了,据悉,新一期新能源汽车补贴高达220亿元。

新能源汽车补贴公示

新能源汽车即电动汽车,和燃油车相比,新能源汽车带给环境的污染极少,想要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车友,时刻关注新能源汽车补助是有必要的,毕竟这能为消费者节省不少购车成本呢,因此,关于新能源汽车补贴的政策,长期备受关注,近日,新一轮的新能源汽车补助下发了。

据报道介绍,10月11日,正式新能源汽车补助公示的日子,工信部发布《关于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清算审核情况的公示》,一共有207409辆新能源汽车顺利通过审核,车企申报的新能源汽车补贴,约有220.27亿,平均每辆新能源汽车的补贴。都将达到11万元。

新一轮新能源补贴

目前得知,新一期新能源汽车补贴高达22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公示的新能源汽车补助车企中,获得最高新能源补贴的是宇通集团,补贴金额将近46亿元人民币。其次是比亚迪汽车公司,它以35.59亿元排在第二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