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易方达余额佳安全吗 易方达余额佳收益怎么样?

随着收入的提高,很多人开始关注一些理财产品。近段时间,支付宝平台上的易方达余额佳就引起了不少小伙伴们的关注。那么,易方达余额佳安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易方达余额佳的相关信息吧。

易方达余额佳怎么样

易方达余额佳的发行主体是易方达基金,易方达成立于2001年4月17日,是中国内地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居于基金行业前三。易方达基金作为我国老牌基金,抗风险能力和专业能力都极强,基金管理人的资历页较深,具有较高的抗风险能力。

易方达余额佳属于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的组合,其中货币基金占有65%,债券基金为35%,风险评级为中低风险。余额佳属于以货币基金为主的基金组合,安全性较高,起购金额100元。从收益来看,余额佳与同类货币基金收益水平差不多。

余额佳作为基金组合产品,遵循基金赎回规则。余额佳赎回时,如果在交易日15:00前赎回,则T日当天确认,T+1即可到账;如果在交易日15:00之后赎回的,则T+1天确认,T+2日到账,遇周末节假日顺延。据悉,持有30天以上即可免去手续费。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易方达余额佳是一款安全性比较高的产品,目前来看收益也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值得一提的是,余额佳赎回也有每天一万的固定额度限制,赎回资金到账时间为T+1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