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保险为什么要尽早买 2019保险怎么买最划算?

如今,大家的保险意识已经明显增强,而保险行业也得到了快速发展。不少人应该听说过这种说法:保险越早买越划算。那么,保险为什么要尽早买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保险尽早买的原因

1、年龄小价格低。很多人身保险的费率与被保险人的年龄有关。投保时年龄越小,每年缴纳的费用就越低。如果等到年纪很大再去买保险,很可能会出现保费倒挂的情况;此外,提前配置保险保障,可以降低个人或家庭的损失。

2、健康问题少。投保重疾险、医疗险、寿险等产品需要进行健康告知,如果不符合健康告知的要求,保险公司可能会加费、除外、延期承保甚至是会被拒保。在我们身体健康时购买保险产品,投保的门槛会相对低一些,成功率也会比较高。

3、选择范围广。随着年龄的增长保费肯定会增长。此外,如果我们的年纪大了,身体机能也会有所下降,能够选择的保险产品会变少,不是自己想买哪种就能买的。例如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大多重疾险都不能投保了,超过了承保年龄。

以上便是“保险为什么要尽早买”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不管你的年龄多大,在家里是否是家庭支柱,都可以给自己买一份意外险,因为意外险是意外事故后赔付,包括身故和伤残。另外,怎么买保险比较划算还是要根据个人情况具体分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