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房贷利率上调 首套房房贷利率是多少

最新的房贷政策是个人住房商业贷款利率新政,10月8日执行新的政策,那现在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呢?2019房贷利率上调之后,购房成本增加了,年轻人什么时候买房才合适呢?

房贷利率新政实施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全国房贷利率已经实现四月连涨。2019年9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51%,环比上涨了4BP,相当于相应期限LPR水平加了66个BP;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83%,环比上涨5BP,相当于加点98BP。

综合来看,各重点城市在采用LPR方式进行报价后,主流水平与之前相比保持一致或略有上涨。相比首套房贷款利率2个BP以内的增长区间,二套房贷款利率的涨幅稍微更大一些,最高为6BP。

上海首套房平均利率为5.17%,北京5.37%,广州5.35%,深圳5.19%,个人商业房贷利率基本都在5%以上了,不过公积金贷款利率还没有改变,五年内2.75%,五年以上3.25%,对比商贷利率,公积金贷款利率非常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