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浏览广告赚钱软件 看广告赚钱真的靠谱吗

记得小时候看电视的时光,每天吃完晚饭就是新闻联播时间,新闻枯燥极了,反倒是广告看起来更有意思些。时光匆匆,十年后竟然出现了看广告赚钱软件,看广告赚钱真的靠谱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看广告不赚钱

看广告赚钱的操作方法很简单,只需要你在广告联盟的平台上注册一个账号,然后完成浏览广告的任务,就可以获得报酬。但如今大多数广告联盟中,每千次的广告展现量,仅仅有几块钱的佣金,根本上就赚不到什么钱。而点击类的广告虽然价格高一些,但每天最多也就能够赚个十几块钱而已,所以说虽然看广告能够赚到钱,但由于收益太低现在很多人都不愿意去做。

看过广告学课程的人都知道,制作广告的目的就是宣传产品,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一支成功的广告肯定能让你笑,感到愉悦。而天天看广告只为了赚佣金不就脱离了广告的初衷了吗?广告带来的愉悦是非常短暂的,而我们自己还要面对生活,而生活是复杂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