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贷款口子有哪些 支付宝名下的良心贷款

支付宝也是移动支付平台之一,除了可以支付消费之外,也是可以贷款的,相信经常用支付宝的朋友都知道。据说,支付宝好几个贷款口子的,不过,有些人还不知道支付宝贷款口子有哪些?那么,你知道是哪几个贷款口子吗?

支付宝旗下的借贷

随着支付宝的用户越来越多,支付宝贷款渠道也是越来越多,受到了不少人青睐。大家急着用钱的时候,可以向支付宝贷款,随时随地可以借,可是,不清楚现在支付宝贷款口子有哪些?现在为你介绍支付宝名下的良心贷款。

蚂蚁借呗。借呗是支付宝中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额度范围在500元-30万元之间,贷款期限最长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范围为0.015%-0.06%,目前蚂蚁借呗是由官方邀请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可以在借呗申请借款。

蚂蚁花呗。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功能类似身份证,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有30天免息期,每个月10日是还款日。花呗的额度是500-50000元,可以选择3、6、9、12期的分期方式。

好期贷。和蚂蚁借呗一样,芝麻信用分要不低于600分,支付宝→芝麻信用→信用生活→好期贷。微信关组:实名借款,手机实名3个月,贷款10万!这也是支付宝上线比较久的一款贷款产品,无需抵押和担保,授权芝麻信用就可以申请,审批通过后授信额度实时生效,最高20万,直接打到你的支付宝账户,日息低至0.03%!.

好借钱。好借钱是有米金融联合支付宝推出的贷款产品,用户在支付宝中添加服务偿还“有米金融”即可在线申请借款,好借钱支持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3%,该产品对借款人的个人信用状况要求较高,只有芝麻信用分在700分以上的用户才有机会获得借款资金。

网商贷。网商贷是支付宝中的信用贷款产品,面向的客户群体主要为淘宝或阿里巴巴的商户,贷款额度最高为100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