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版花呗是什么? 如何开通微信花呗

相信大家都知道微信版花呗,自从微信版花呗消息被曝光后,如今好多人是很期待微信版花呗上线时间的,毕竟许多人都想开通微信版花呗的。只不过,如今有些用户问微信版花呗是什么来的?

微信版花呗额度

在当今的社会上,好多人是很喜欢使用支付宝花呗消费的,但是你知道吗?微信也即将上线花呗了,据了解,微信版花呗就像支付宝花呗一样,可以提前预支消费,次月出账日还钱就可以了。那么,如何开通微信花呗,我们来看看!

据悉,腾讯即将推出一款信用支付“分付”(暂定名称)。该功能类似于花呗,可以先使用“分付”进行付款,然后再把账单延期或分期付款。据了解,“分付”服务将会在11月左右正式推出,主要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管理。

不过目前还在于各大银行和金融公司洽谈合作阶段,而且很有可能会像“微粒贷”一样,通过开放白名单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来运营。微信版花呗大概率也是依据信用分的高低来决定“分付”的开通与否。今年1月份腾讯推出的微信支付分功能或许正是为了“分付”业务的开展做铺垫,它是对标的正是支付宝蚂蚁金服芝麻信用分的产品。

根据此前微信官方介绍,微信支付分取决于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守约历史三个维度。如果拥有资格,将会在微信钱包的支付中出现微信支付分入口,我们也可以通过这个入口来查看微信支付分以及分数构成。大家想要开通“分付”,最好多使用微信支付,多在微信上购买理财产品,相信不久后,就可以使用微信版花呗买买买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